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皮里王夢中之旅第二部(4)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皮里王夢中之旅第二部(4)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皮里王夢中之旅第二部(4) 

  “哈哈,哈哈!我早已知道你會這樣做!我已經做好了準備,呵呵呵呵!”魔迪冷笑的回答道。 

  “什麼?”怎麼辦,怎麼辦?皮里王身體冒出了冷汗。“該我來出招了!給我上!”魔迪說。 

  大型機器人摧毀了城堡,巨大的腳掌壓死了不計其數的士兵和無辜百姓。皮里王大怒,終於變身了。 

  “大——!”皮里王話剛落音,身體頓時變得機器人一樣大。“寶劍!”皮里王手裡出現了一把純金製作的劍。 

  魔迪覺得不妙,就又變出幾個金剛大型機器人,增加機器人的數量。 

  皮里王發起了猛攻,揮了揮寶劍,幾個機器人倒下,霎時,變成了空氣。剩下就是金剛了。金剛機器人可不是好惹得,不過最終也是戰敗了。魔迪見此事,飛快的逃跑了。 

  數月後…… 

  重建城堡,偏偏在這時,魔迪又發起了進攻…… 

  下面會怎麼樣?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皮里王夢中之旅第二部(4)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皮里王夢中之旅第二部(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