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仙子之旅10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子之旅10_1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小景

第十集《寵物國之旅》 

  “哇噻,可以領寵物啊!哦哦!真是太棒了。”夢馨高興的說。“是啊,是啊,我也好想看到自己的寵物是什麼樣哎!”夢萱說。“嗯嗯,我們也是。”夢蘭她們說。“耶!出發!”夢瑤說。 

  “我實在是太期待了,你們呢?”夢馨饒有興趣的問大家。“我也是哎!太期待了。”夢瑩說。“我會不會領到寵物啊!”浩宇說。“你這個死豬,當然會了,老師不是說凡是去的人都會領到一隻寵物。”夢瑤說。“哎!說誰是死豬啊!我又沒讓你回答,滾一邊去。”浩宇生氣地說。“你說誰呢?啊?信不信我揍你。”夢瑤說。她們你一言我一語,吵個沒完,真是天生一對死對頭。 

  到了寵物國,她們才等了下來。“哇!有這麼多的寵物啊!怎麼找自己的寵物啊?”夢蘭問道。“是……,我也不知道,問夢菲菲吧。”夢馨插個嘴。“彩虹天空,召喚精靈夢菲菲。”夢蘭和夢瑩說。夢菲菲一下就出來了,“哎!問你個事,這麼多的寵物,怎麼找自己的啊?”夢萱問。夢菲菲漫不經心地回答:“嗯,這個呀!因為所以,科學道理,要想知道,拿來蛋糕。”“你是不是不願意為我們解答啊!我要揍你。”說這話的人,誰也沒想到,是夢瑩。“好吧,告訴你們口訣……。”夢菲菲還沒說完,就被夢冰打斷了,“啊!還要口訣啊!我要暈了。”“你不要口訣也行,你自己慢慢找吧。”夢菲菲哼着小曲說。“那我還要口訣吧。”夢冰說。“口訣是:彩虹天空,寵物,xx公主(王子)在召喚你。就行了。”夢菲菲說。“哦!是這樣啊!我先來,彩虹天空,寵物,夢馨公主在召喚你。”夢馨說完,一隻可愛的小寵物顯現在夢馨面前,它說:“主人,我是你的寵物馨馨。”“哇,它好可愛,我也想有哎!”夢萱抱怨道,“彩虹天空,寵物,夢萱公主在召喚你。”夢萱說完,跟夢馨一樣,突然出來了一個可愛的小寵物,說:“主人,我是你的寵物萱萱。”“我也來,彩虹天空,寵物,夢瑤(夢瑩)(夢冰)(夢蘭)公主在召喚你。”說完,她們的面前都出現了一隻可愛的小寵物,“主人,我叫瑤瑤。”“主人,我叫瑩瑩。”“主人,我叫冰冰。”“主人,我叫蘭蘭。”她們喜歡得要死,愛不釋手,差點把寵物給摟死。(嘿嘿,有點誇張。)“彩虹天空,寵物,浩宇(浩海)(浩陽)王子在召喚你。”出現了三隻公寵物,是很可愛的哦!“主人,我叫宇宇。”“主人,我叫海海。”“主人,我叫陽陽。”公主們的寵物是母寵物,“咦?怎麼會有二哥三哥的聲音?”夢冰很奇怪。“當然,我們就在這裡。現身。”浩海和浩陽說。差點沒把她們給嚇死,浩海和浩陽這兩個人有點毛病,穿成了萬聖節的服裝。夢蘭問:“你倆是不是有毛病啊!今天還穿萬聖節的服裝,今天又不是萬聖節。”“嘿!小妹你還猜對了,今天就是萬聖節。”浩海幽默地說。“哎!你們怎麼知道我們的事啊!”夢馨說。“我們全知道了,你不知道三哥有一樣寶貝啊!——透視魔鏡。”浩陽得意洋洋的說。“彩虹天空,寵物,彩蝶兒在召喚你。”彩蝶兒說完,就出現了一隻可愛的小精靈,它說:“主人,我叫蝶兒。”彩蝶兒高興極了!“我們回去吧,正好還要給浩海和浩陽辦入學證呢!”浩宇說。“彩虹天空,夢幻之心,全體轉移。” 

今天她們都領到了寵物,將會發生什麼事呢? 

請看下集《神秘的轉學生》 

  寵物樣子: 

夢瑤——瑤瑤,它長着一身雪白的軟毛,還有兩個水汪汪的寶石眼睛,穿着白色公主式蕾絲裙,還有一對透明的翅膀,其它都像主人的樣子。 

夢瑩——瑩瑩,它長着一身淡淡的草綠色軟毛,還有兩個水汪汪的寶石眼睛,穿着淡紫色公主式蕾絲裙,還有一對草綠色的翅膀,其它都像主人的樣子。 

夢馨——馨馨,它長着一身淡淡的粉色軟毛,還有兩個水汪汪的寶石眼睛,穿着橙色公主式蕾絲裙,還有一對淡粉色的翅膀,其它都像主人的樣子。 

夢冰——冰冰,它長着一身淡黃色的軟毛,還有兩個水汪汪的寶石眼睛,穿着金黃色公主式蕾絲裙,還有一對淡黃色的翅膀,其它都像主人的樣子。 

夢蘭——蘭蘭,它長着一身金黃色的軟毛,還有兩個水汪汪的寶石眼睛,穿着大紅色公主式蕾絲裙,還有一對淡紫色的翅膀,其它都像主人的樣子。 

夢萱——萱萱,它長着一身淡藍色的軟毛,還有兩個水汪汪的寶石眼睛,穿着銀色公主式蕾絲裙,還有一對淡藍色的翅膀,其它都像主人的樣子。 

浩宇——宇宇,它長着一身深藍色的軟毛,還有兩個水汪汪的寶石眼睛,穿着深藍色襯衫,深藍色短褲,還有一對深藍色的翅膀。 

浩海——海海,它長着一身深藍色的軟毛,還有兩個水汪汪的寶石眼睛,穿着淺藍色襯衫,淺藍色短褲,還有一對淺藍色的翅膀。 

浩陽——陽陽,它長着一身深藍色的軟毛,還有兩個水汪汪的寶石眼睛,穿着淡藍色襯衫,淡藍色短褲,還有一對淡藍色的翅膀。 

彩蝶兒——蝶兒,它長着一身紫色的軟毛,還有兩個水汪汪的寶石眼睛,穿着淡綠色公主式蕾絲裙,還有一對淡紫色的翅膀,其它都像主人的樣子。

您正在瀏覽: 仙子之旅10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子之旅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