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仙子之旅第九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子之旅第九集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第九集《學魔法》 

  “哇!好快活哦!像是在兜風哎!”夢馨說道。“嗯嗯,我也覺得,這樣實在是太舒服了。”夢瑤說。“哎!別忘了我們,我們不是空氣哦!”大哥浩宇說道。“你插什麼嘴,沒你說話的份兒,死豬。”夢瑤生氣地說。“好,大娘哎!”浩宇偷笑。“什——么——,你——竟敢叫我大娘,看我不揍扁你。”夢瑤說,“你給我站住。”於是,一場口舌之戰便開始了。 

  到了學校,她們才停下來。這天,浩宇準備去給她倆報名去,正在這時,有一個黑影閃過,他們沒有因此而起疑心。“去報名嘍!”夢馨大聲說。說著,浩宇她們去報名了,報完名后,她們便教夢蘭和夢萱魔法,誰知,教了她們倆一句變身的咒語,她們就全會了,“彩虹天空,玫瑰之艷,變身。”說完,夢蘭的身邊一束金光包圍,漸漸地散去了,夢蘭變身了,樣子:一個金黃色的捲髮辮子,衣裙淡紫色上映着大紅色玫瑰,背後繫上了一個彩色蝴蝶結,紫色的水晶高跟鞋。她們都好羨慕她。該到夢萱變身了,“彩虹天空,荷花之雨,變身。”說完,夢萱變成了一個美少女,樣子:一個捲髮天藍色辮子,衣裙淡藍色上映着銀色荷花,靴子銀色加彩色蝴蝶結,背後也是。“我來教你們練習魔法吧。”彩蝶兒說,“你們先變身。”“彩虹天空,聖潔白雲(晶瑩珍珠)(夢幻之心)(冰天雪地)(宇宙力量)(蝴蝶飛舞),變身。”她們通通變身了。彩蝶兒又說:“我們今天要練習合擊魔法,口訣是:彩虹天空,合擊。你們試試。”“彩虹天空,合擊。”說著,她們還是覺得少了點什麼,便問彩蝶兒:“我們好像還少了點什麼。”“哦!我忘記了,你們的魔法棒還在我這兒呢!”彩蝶兒摸摸腦袋說。“彩虹天空,蝴蝶飛舞,魔法棒現身。”說著,魔法棒全都出來了,夢瑤的是白雲魔法棒,夢瑩的是珍珠魔法棒,夢馨的是百花魔法棒,夢冰的是水晶魔法棒,夢蘭的是雪花魔法棒,夢萱的是樂曲魔法棒。浩宇就不用了。老師沒有。她們又重新來了一次:“彩虹天空,合擊。”六個魔法棒架在一起,從魔法棒的上面湧出六種顏色,美極了,她們給這種合擊魔法取了個名字,彩色光芒。“好了,今天的魔法就練到這兒,明天我們去寵物國,去過那裡的人都可以領到一個寵物哦!”彩蝶兒老師笑嘻嘻地說。 

她們會遭到艾魯魔王的阻擾嗎?她們領到的小寵物又是怎樣? 

請看下集《寵物國之旅》 

另外,我講一下,《公主的校園生活》報名格式:(照我的樣子來報吧) 

姓名:葉夢馨(葉xx) 

性格:活潑開朗、可愛、大膽。(隨便) 

屬相:兔(必須的) 

愛好:上電腦課、交朋友、做手工。(隨便你啦) 

年齡:10歲(必須的) 

身份:富人家的小姐,真實身份:皇宮裡的公主。不分大小哦!(這是必須一樣的)

您正在瀏覽: 仙子之旅第九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子之旅第九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