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仙子之旅第八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子之旅第八集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第八集《真相》 

  她們採到花露以後,馬上回到宮殿去給夢馨,夢冰治療,喂她們吃下花露后,她倆的身體浮到了空中,往外散發著黑氣,散發完了,她們便“撲通”一聲掉了下來,“彩虹天空,蝴蝶飛舞,接。”老師的反應還是比較快的。她們不一會兒就醒來了,問為什麼在這兒,夢瑤還得費口舌給她們講事情的來龍去脈。講完以後,國王便召見她們和依蘭、依萱去大殿。 

  到了大殿,國王說:“你們拿到彩虹夢幻水晶球了吧,用它來解答你們心中的疑問吧。至於依蘭、依萱是誰,你們看水晶球吧。”“那咒語呢?”夢馨問道。“讓夢菲菲說吧。”夢馨好疑問哦!國王為什麼知道她們的事一清二楚。“我和夢冰來召喚夢菲菲吧。彩虹天空,召喚精靈夢菲菲。”夢馨說。夢菲菲突然出來了,說:“找我什麼事啊!打擾了我的好夢。”“喂喂,你不耐煩了啊!信不信我揍扁你。”夢瑤生氣地說。“好好,你們要問什麼問題啊。”夢菲菲說。“我們要問彩虹夢幻水晶球的咒語。”夢瑩說。“哦!是這個問題啊!彩虹天空,彩虹夢幻水晶球,出。就行了。”夢菲菲回答道。“原來就這麼簡單啊!”夢瑤和夢馨說。彩蝶兒說:“彩虹天空,彩虹夢幻水晶球,出。”彩虹夢幻水晶球出來了,放大,把事情的過程全展現出來了。 

  那一天,彩虹天使去迎戰黑暗之魂,不幸同歸於盡。於是,公主便繼承了王位,成了女王,過了幾年,女王生了六個公主和三個王子。在第二年,黑暗之魂的後代又來攻擊,女王就把三個公主和王子託付給了彩虹國。還有兩個公主託付給了花國,還有一個公主不幸掉下人間,找不到了。女王一去就無訊息了。這六個公主名字是:大公主夢瑤,二公主夢瑩,三公主夢馨,四公主夢冰,五公主夢蘭,六公主夢萱。王子是:大王子浩宇,二王子浩海,三王子浩陽。 

  她們看過以後,就知道自己是彩虹天使女王的後代,而且左胳膊上都有一個彩虹的標記。立刻知道了自己的使命。國王說:“依蘭、依萱,哦不,應該叫你們夢蘭、夢萱,你們跟她們走吧。不用擔心我。”畢竟在一起好幾年,她倆都流下了眼淚。 

彩蝶兒說:“五公主,六公主,你們的咒語分別是:彩虹天空,玫瑰之艷。彩虹天空,荷花之雨。”“我們知道了。”夢蘭和夢萱說。 

假期快要放完了,該回去了,她們在回去的過程中遇到什麼事了?請看下集《轉學生》

您正在瀏覽: 仙子之旅第八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子之旅第八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