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皮里王夢中之旅第二部(3)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皮里王夢中之旅第二部(3)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皮里王夢中之旅第二部(3) 

  一場惡戰開始了,雙方在進行着一場激烈的戰鬥。 

  超音速飛碟雖然飛得很快,在大型機器人中穿來穿去,把大型機器人弄得頭昏眼花。但是大型機器人畢竟很大,它的手揮來揮去,有些飛碟不小心被機器人給打下來。最後,超音速飛碟紛紛敗下陣來。 

  皮里王生氣地問軍師:“你說這是怎沒回事!”“我……我”軍師嚇得不敢說話,還尿了褲子,把旁邊的士兵弄得哭笑不得。 

  就這樣,可憐的軍師被皮里王免了職,一氣之下投奔了魔迪。 

  皮里王命令士兵們用新研製的激光槍,本以為可以把敵方打得落花流水。可們想到大型機器人用反彈防護罩,把激光反彈過去,皮里王兵力大損。 

  皮里王又叫士兵切掉電源,大聲地說:“魔迪快投降吧!你的機器人是需要電源的,我已經把電源切掉看你怎麼辦!”…… 

  下面會怎麼樣?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皮里王夢中之旅第二部(3)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皮里王夢中之旅第二部(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