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嘗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嘗試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嘗試 

 哈哈!可真是度日如年啊!可是這一天,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終於來到了,那就是我盼望以久的生日! 

 生日的前一天,睡覺的時候,我偷偷的想:“爸爸媽媽能送我一個什麼樣的生日禮物呢?”想着想着,我便進入了甜蜜的夢鄉!在夢裡,我夢見了同學們送給我很多的生日禮物,各式各樣的,擺了滿滿的一屋子,爸爸媽媽也高興的為我祝福,我在大蛋糕旁邊快樂的許願,一睜眼,天已朦朦亮了,噢,原來是在夢中! 

  呵,今天就是我的生日了,快到中午時,爸爸媽媽領我去了家鄉的最大的蛋糕城,難到是要給我買蛋糕嗎?原來呀!爸爸媽媽知道我喜歡蛋糕,所以就帶我來嘗試一下親自做蛋糕的滋味,這可是我意想不到的呀! 

  大家把我圍在中間,我可以一顯身手了!一個現成的蛋糕“底”,我用長片刀在中間橫切一刀,劈成兩半,模仿電視上大廚師美麗的姿勢,然後在奶油桶里取出些奶油,抹在片刀上,然後用幽雅的姿態在蛋糕上抹上奶油,抹一層香氣襲人的奶油,聞到這股香味,我不由自主的咽一口口水,啊,真香啊。我再抹一層巧克力油,那可真的是香味勾起了我的讒蟲。然後插上巧克力絲,中間褐色草書六個大字:海韻生日快樂!那真是色香味形具全! 

 有喜有憂,有花有果,有香有色!這就是做蛋糕的樂趣!平生第一次做蛋糕,這是一次快樂的嘗試!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嘗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