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特別的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別的老師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嘻嘻,沒錯,你們的確沒有看錯作文題目。我要講的就是特別的老師,你們一定很驚奇吧!什麼?特別的老師,老師都是一模一樣的,既嚴肅又冷漠還非常的嚴厲,尤其是對我們這幫調皮的學生啦!怎麼還會有特別的老師啊?她有是如何特別的?真的和其他老師不一樣呢?你們這些問題啊,我可是都能一一解答。哈哈,好奇了吧?就讓我來和你們說說吧,我的老師可真的是非常特別呢,和其他老師完全不一樣……

  我的老師從來不對我們嚴肅,總是彎着嘴角,露出甜蜜陽光的笑容,對我們和藹可親。從不擺老師架子,就像我們的知心朋友一樣,和我們一起暢所欲言,毫無顧忌,我們也不怕她是老師,什麼知心話悄悄話都喜歡和她傾訴。她也微笑着傾聽我們的苦惱,分享我們的快樂。上課的時候她也一點都不嚴肅無趣,不擺着生硬呆板的面孔,而是生動有趣地給我們分析題目,如果有人還沒有聽懂,她也不會生氣,而是有耐心細心地和那位同學說清楚,知道她明白了為止。

  怎麼樣,我們的老師是不是很特別?

您正在瀏覽: 特別的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別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