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特別愛耍小皮脾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特別愛耍小皮脾氣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這人有一個十分不好的脾氣,就是我十分會耍小脾氣,一但我媽媽對別人好一點,我就會十分的嫉妒,恨不的讓這個人當我的奴隸,讓他(她)們聽我的話,我叫他(她)們幹什麼,他就聽我的話去幹什麼,就在昨天8月29日就發生了這樣一件事,這事就寫了我耍小脾氣的事。 

  昨天下午我們家來了客人昨天剛好又停電,我們就決定去龍遊玩,剛來到龍游,我就看到了一些好看的鞋子,我和媽媽說:“媽媽我想買一雙籃球鞋。”可媽媽說:“家不是有一雙好籃球鞋的還要買,等那雙籃球鞋破了我們在買。”這時我的火氣就打了,萬事和媽媽過不去,媽媽說1我說2,就和媽媽做對,媽媽說什麼我都不聽,這下我可堅持不住了,為了氣媽媽我就自己跑去玩了。 

  過了好久我氣也消了,我就去找媽媽了,可媽媽不在了,我又去了找她了,這時舅舅來了,找到了我,把我帶到了媽媽身邊,媽媽也沒說什麼,我們只好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我特別愛耍小皮脾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特別愛耍小皮脾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