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北京人文奧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人文奧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北京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首都,北京人民代表着十三億中國人民,中國人民向世界申請舉辦一次有中國特色的高水平奧運會,主要體現出要有人文風彩,時代的風貌和大眾的參與,終於2008年29屆奧運會申辦成功,圓了我國人民申辦奧運會的夢想。

北京有着三千多年的文明史,歷史悠久,文化燦爛,明、清多個朝代都在北京建都,北京有着眾多的名勝古迹,舉世聞名的故宮、天安門、萬里長城、還有山清水秀的燕山、海河、永定河,交通四通八達。北京中國的首都,是世界人民嚮往的城市,天時、地利、人和具在,這裡是申辦奧運會最佳的地方。中國人民一向熱愛和平,希望通過奧運的召開,讓世界人民了解中國,中國是愛和平,美好的國家。

北京奧運會更加帶動着我國人民,男男女女老老少少參與各項體育運動,更加會發揚古代民族體育運動,如:划船、太極拳、打龍燈、街舞……增強人民體質,也會帶動着世界人民參加體育運動,人們有了健康的身體,就會把國家建設的更加繁榮。這次奧運舉辦成功,我希望將來的奧運會會在天津、上海、廣州等大城市繼續召開,中國人民以和為貴,團結世界各民族人民,中國人民永遠和你們手牽手在一起。

指導老師:劉文英

您正在瀏覽: 北京人文奧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人文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