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做知識淵博的北京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知識淵博的北京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祖國首都——北京的一名小學生,土生土長的北京人,首都以博大的胸懷,高度的現代文明哺育了我。我要做一個知識淵博的北京人,讓全國乃至全世界的人們感受到北京小學生的風采。

  北京是個國際化的大都市,全國的文化交流中心。我能時刻感受到這裡的藝術氣息,各種藝術匯演、科技交流活動,不斷地帶給我們新的信息。我們學生每年也有自己的藝術節。在藝術節里我參加了航模、航海比賽、拓寬了眼界。我和同學們一起研究書法、繪畫的技巧,提高了自己的書寫能力。朗誦比賽讓我們每個人都樹立了自信的形象。在科技展覽中我懂得了許多無線電、光譜的原理,我像一隻貪吃的小貓,努力地捕捉各種各位的知識營養。在學校,我們從書本上學到文化知識,在課外,我們可以去參觀各種各樣的博物館,各種類型的演出。在多元素的熏陶下,從小我的志向是:變成我最崇拜的偶像——諸葛亮那樣的人。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博學多才、事事通曉。

  雖然路還很長,很長。不過,我會很努力,很努力地……

  我驕傲,我是北京人。我熱愛,這個生我養育我的地方。我感謝,這個多元素的城市給我帶來豐富多彩的生活。我會珍惜這幸福美好的生活,我要做一個知識淵博、彬彬有禮的北京人,為北京爭光、添彩!

  四年級:qyr1195

您正在瀏覽: 做知識淵博的北京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知識淵博的北京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