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騙子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騙子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騙子 標籤:騙子作文

  袋裡無錢,心頭多恨。

  袋裡無錢,心頭多恨。

  這樣無聊的日子,教我壓到何時始盡。

  啊啊,貧窮是最大的災星,

  富裕是最上的幸運。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也變成了複印機了,學人家口舌也不錯。於是,看了看郁老前輩的《零餘者》,抄了抄幾句下來,心裡覺得還過意得去。

  哎呀!對了,天下文章一大抄嘛!老師也這樣說過。郁先生喲!這幾句詩真是好極了,我看了就愛。嘿!水一樣的輕盈,風一樣的直爽!你可真會抄啊!我這樣說你不會介意吧!

  哎!人生也不過如此吧!好無聊的日子,真教我無始盡了。錢,錢,錢呀!前幾天父親才寄了幾百塊錢來,摸摸呀,沒了,全沒了。心中一股沉悶,咕咕……我終於知道了——還沒吃飯呢,很久了,這上哪兒去找啊?

  曾經的歡笑與夢幻,也隨之消失得無影無蹤了。一種迷惘,一種衰落,在校園裡表現得淋漓盡。

  不錯,不錯,對了……

  我的心頭不禁一陣歡喜,我是天才嘛!我的謊言也可以是真的,騙術一流。吃飯的問題可難不了人。生命要緊,其實我很是不願意騙人的。那樣不好,老師也說過,同學嘛?也不喜歡。

  我也是細細的想過了。可是天下的人都是一個騙子呀!那?又有什麼辦法呢!只不過,有的明顯一點,而有的呢模糊一點而已。愚笨的人不知道隱藏,聰明的呢,不知不覺!也許,我是后一等人把3!也還算有一點人性。我向你保證,絕對,絕對,不會讓你知道——我是在騙你的……哈哈!

  錢是個好東西,是人與人交往的中介。今天,我騙你一點,請不要傷心哦!那會傷了身體的,會生病的。聽說,嚴重了可還會死的咧。我怕,我怕呀?我擔當不了啊!我又不是要你生命的天神,我只要你一點錢而已。一點,就一點,一頓飯而已呀!

  吝嗇鬼,怎麼又傷心了?我再向天發誓:我絕對不會要你的生命。你可放心了吧!哎!下一次可到你騙我了。哎!騙人也是不容易啊!你怎麼就不讓我一回呀?我的天……

  你是不是,前生偷了我的財呀?你不要不承認,不然你的錢又是哪裡騙來的,更何況如此的逍遙。

  你的幸福,人人可見,勝過古榕下的清流。為何不來給我一點的施捨?

  如果在某一天,我的謊言失去了功用,我也將在此死亡,你也逃不了,我與你同歸於盡。我,這最後將無憂的閉上了眼。而你呢?能把你的這些錢帶走嗎?滿目蒼涼啊。

  給我一點吧!大家一起逍遙逍遙,不是很好嗎……

  可是,你又何必那麼吝嗇呢?

  袋裡無錢,心頭多恨。

  這樣無聊的日子,教我壓到何時始盡。

  啊啊,貧窮是最大的災星,

  富裕是最上的幸運。

  我一次一次的想起這幾句詩,在口中默默的誦讀着。確實啊!它很美,很實在……

您正在瀏覽: 騙子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騙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