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凌小閃歷險記大結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凌小閃歷險記大結局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好,我答應。”M阿姨傷感地說,“不過,我有一個要求。” 

  “快說。”船長等得不耐煩了。 

  “把她們放了”“好。” 

  雖然小凌她們得救了,可M阿姨被迫交出奧比能量石。小奇說:“M阿姨被抓走時,告訴我要跟蹤他們,搶到奧比能量石,打敗賽爾船長。” 

  於是,小凌她們跟蹤賽爾們來到圖書館地下室。就在賽爾船長拿到奧比能量石的時候,小奇瞬間劃過船長,拿到奧比能量石。 

  後來,賽爾船長和賽爾們全體投降,M阿姨看他們可憐,於是寫了一張和平書,上面寫着: 

  奧比賽爾和平書 

甲方:M阿姨 乙方:傑克船長 

  10年10月14日,乙方攻擊甲方,10月20日,甲方制服乙方,甲方寫下和平書,表示雙方和平。 

  甲方簽名: 

  乙方簽名: 

  10年10月14日 

  於是雙方簽了名蓋了章,以後和平相處。但是,在2011年,奧比島又有新敵人,想知道新敵人是誰嗎?請登陸奧比島,沒有的趕快註冊哦。

您正在瀏覽: 小凌小閃歷險記大結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凌小閃歷險記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