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鱷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鱷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鱷魚 標籤:鱷魚作文

鱷 魚 

  今天媽媽帶我去吃海鮮。 

一進門,就有一個很顯眼的水池子在對面。我冷汗就出來了,難道那個就是……走過去一看,發現那裡大大小小一堆盔甲平鋪着。沒錯,那就是我這輩子所知道的牙齒最鋒利的盔甲在淡水裡頭不會被其他生物弄破的十分強悍的生物——鱷魚。 

  我一下子不敢動了,生怕我一動鱷魚就撲上來咬我。“你怕什麼?那是專門來供人吃的,嘴巴上有繩子固定着的!”媽媽說。聽了這話我才放心。 

  我走到鱷魚的水池前,鱷魚仍然呆若木雞,只有尾巴悠閑地搖來搖去。“根本就是幾個大獃瓜嘛!”我暗自嘀咕,把手給伸了過去。我摸了摸它的尾巴,又摸它的頭,再把手給伸到它面前。它以為我是一塊美味的巧克力,也忘記了自己的嘴巴是被固定的,猛然向我撲來,嚇得我往後一跳,我本能地手一閃,它撲了個空。鱷魚調整了一下方向,我還沒有來得及定神注視它的動向,接着又猛撲過來。我再閃開!它用力過猛,碰到玻璃牆上,滑下來正好落到了硬殼殼烏龜身上,硬殼殼烏龜趕快縮回殼子里。這時的鱷魚無法施展它的破殼本領,只好待機捕食闖入者。 

  鱷魚雖然被“刑拘” ,顯出一副呆板樣子,可是,仍不失為“惡魚” ,就這樣它還要顯示它兇狠殘暴噬殺人畜的本性。這真是本性難移!

您正在瀏覽: 鱷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鱷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