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鱷魚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鱷魚公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游鱷魚公園 

  今天,我們學校去番禺鱷魚公園春遊。 

  一進公園門口,我們看到了“世界鱷魚王”。那條鱷魚大得要命,好像是一座高高的樓房倒在地上似的,可真長呀!接着,我們來到了海獅表演場。開始表演了,海獅們做出了各式各樣的表演,看得我眼花繚亂。最有趣的當然是那“海獅灌籃”了!兩隻海獅互相傳遞籃球,其中一直海獅游到籃球架旁,把籃球投進籃里。哇!連續兩次都投中了呀!在動物世界里可算是厲害的呀!我們看得目瞪口呆。 

  看完了海獅表演,我們來到了“鱷”作劇場。這場表演更是讓人感到十分害怕哪!三位訓練師在水中各拉着一條鱷魚的尾巴,鱷魚不時轉過頭來想咬訓練師,但訓練時還是克服了鱷魚的威力。一位男訓練師騎在鱷魚的背上,另一位男訓練師就把鱷魚抱了起來,他們可真勇敢!女訓練師和另一位訓練師各把自己的頭伸進鱷魚的嘴裡,然後又平安地把頭伸出來,他倆可真棒!嗯?女訓練師在那裡嘀咕什麼呀?原來,她的耳環掉在鱷魚的嘴裡啦!怎麼辦?怎麼辦?兩位男訓練師不約而同地想出一個辦法:用手從鱷魚的嘴裡拿回耳環。這怎麼可能嘛!萬一鱷魚在她的手伸進去時,嘴一合上把手咬斷了,損失不是會更大嗎?主持人問一位男訓練師敢不敢,他不敢,問問另一位男訓練師,他也不敢。可憐的女訓練師只能自己來了。只見她顫抖着把手伸進鱷魚的嘴裡,鱷魚把嘴一合上,還好————女訓練師迅速地把手縮回來,還拿到了耳環。一個字————險! 

  之後,我們還去了很多景點。 

  遊覽了鱷魚公園,我們依依不捨地回校了。

您正在瀏覽: 游鱷魚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鱷魚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