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鱷魚公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鱷魚公園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來啦!萬物復蘇,春回大地。小草長出了新的嫩芽,花兒展開了嬌嫩的花瓣,像小孩的笑臉。我們學校也組織了一次春遊活動——到番禺鱷魚公園。上了巴士,我們一路談笑風生。到了!到了!你們快看! 

  來到鱷魚公園,老師在點好人數、告訴大家集合地點后,我們就像剛出窩的小雞一樣跑東跑西了。我們首先看到了一隻很大很大的鱷魚,它身匹鎧甲,眼睛哧溜哧溜地轉,時不時張張嘴巴,露出鋒利的牙齒,好像在說:“我可是世界上兇猛最兇猛的動物了!你們可不要惹火我了!” 

  我們還到了瓜果園裡,那裡有聖女番茄,紅彤彤的,讓人看了就想要咬一口;還有棉花,白白的,陳老師說我們的衣服就是用這種材料作的呢,真不敢相信!另外還有很多很多的瓜果。 

  我們又到了海獅表演場。海獅小姐、先生做出了許多有趣的動作,看得我眼花繚亂。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海獅小姐的水中芭蕾了。它一會兒在水中打着翻轉,漸。濺出嘩啦啦的水花,一會兒又突然跳出水裡,用嘴巴頂上面的球,真是漂亮極了!連其它的兩位海獅都為它鼓掌呢!還有海獅做算術題,1+2=?海獅小姐想了又想,選了“3”真聰明呀!台下掌聲連連,許多人都拿着照相機“咔嚓咔嚓”地照。 

  我們還看了精彩的鱷魚表演。訓練師哥哥居然把一隻兇猛無比的鱷魚給抱了起來,真厲害!訓練師姐姐還把自己的頭伸到鱷魚的嘴巴里,要知道鱷魚的牙齒很鋒利的,能把任何東西咬碎,我的心都快要跳出來了:小心啊!但是訓練師又把頭平安地伸了出來,真棒啊!嗯?怎麼啦?原來是訓練師姐姐的耳環掉到鱷魚嘴裡了,看來只能把手伸進鱷魚嘴裡取出來了。訓練師姐姐只好這麼辦,只見她把手顫抖的伸進鱷魚嘴裡,全場鴉雀無聲,鱷魚把嘴巴一合,訓練師姐姐就在那一瞬間把順利地手伸了出來,大家有發出了歡呼聲。真險啊! 

  我們還參觀了許多景點。 

  時間到了,我們要回去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鱷魚公園。

您正在瀏覽: 游鱷魚公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鱷魚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