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五顆魔珠之大結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顆魔珠之大結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藍和姐妹們在家裡看電視,接到了一封挑戰書,是柳梨發過來的:下午六點在小樹林在比一場,我們同歸於盡,紫說:“我們還是別去吧,很冒險的,在說了,柳梨的武功也不是吃素的。”藍說:“不,我們要去,如果不去的話,我們的精靈族不就會毀滅嗎?”說完,大家就去做準備了。

  準備完后,她們來到了小樹林,柳梨說:“可笑,真是可笑,怎麼,害怕我了嗎?”藍說:“你別欺人太甚了。”柳梨一聲奸笑的說:“你先出招吧。”紫馬上使出了紫竹季,春、夏、秋、冬,冬寒冰苗。就這樣的打了過去,柳梨使出了陽光火龍,把冬寒冰苗給擋住了,紫見這方法不行,也吃驚了。該柳梨出了,柳梨使出了玉泉劍的玉飛龍泉,紫用了紫花擋御,把玉飛龍泉給擋住了,藍又使出了藍水球,柳梨又用了柳條防禦,又把藍水球給擋了回去,柳梨使出了黃梨撞擊,藍用藍水屏障給擋住了,紅見了這情勢,使出了他的秘籍絕招:九陽神功,柳梨一下子沒有注意,被打中了,大家用了各個的珠把敵人給封嬴了。

  不知道怎麼回事,我這篇寫得很短,大家多多支持哦。

您正在瀏覽: 五顆魔珠之大結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顆魔珠之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