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筆”形鑽地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筆”形鑽地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神奇的“筆”形鑽地機

  

  我最近發明了一種鑽地機,請你們聽聽我的想法吧!

  這種鑽地機形狀非常像一隻“毛筆”,機身像一個圓桶,後面拖着長長的“筆毛”。“筆毛”是一種非常有柔韌性的材料,對了,這種材料還有一定的硬度。而鑽頭的材料是納米碳管,更奇特的是這個鑽頭是雙層的,中間是來冷卻水,目的是更有效冷卻鑽頭。你一定會說那也太費電了,嘿,其實奧妙就在這裡。我會在機體身上安裝太陽能,吸收太陽光的能量,轉換成電能,並且這種太陽能裝置是剛剛發明出來的“氣球型”太陽能。我還在鑽地機的上面安裝超級有彈性的彈簧墊,是為了不讓工作人員工作時受到“地震”,保障人員安全。

  要是想加寬洞的寬度,可在鑽地機的兩旁安裝上吸鐵石鑽頭來加寬洞的寬度。

  鑽地機的“腳”也是有一些微小的鑽頭,軲轆形狀類似坦克的履帶。

  我的介紹就結束了。我覺得我的發明很有用,要是在礦山採礦就把它設計大些,要是採取救援工作,就變成遙控設計,並可以加上一些救援設施。

  我長大一定會設計更好的發明,為國家做更大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筆”形鑽地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筆”形鑽地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