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流淚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流淚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神奇美麗的“流淚樹” 

  今天,我不小心把一棵樹的葉子弄掉了一根,我看了看它的傷口,發現它的傷口正在不停地冒出水來,就像是在流淚一樣。從此我就把它叫做“流淚樹”。 

  “流淚樹”的樹桿是棕色的,最上面一節的樹桿是翠綠色的,“流淚樹”的樹桿是一節一節的,最下面的一節是最長的,然後就越往上越短,最後短得只剩一厘米了。“流淚樹”剛長出來的莖有的不到半厘米,有的不到一毫米,都是深綠色的,頭是尖的。流淚樹的葉子是細長細長的,頭也是尖尖的,正面是深綠色,反面是淺綠色的,有的葉子向下垂着,好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有的向上翹起,好像一個高傲的皇家公主,漂亮極了! 

  流淚樹不僅美麗,還很神奇。流淚樹冒出水來,抹在手上,就會非常的粘,跟膠水一摸一樣。把流淚樹的樹桿扭下來,就會發現扭開的時候裡面就會出現一根根白色的線,真神奇! 

  流淚樹真是又神奇,又美麗呀!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流淚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流淚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