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白玫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玫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三年級的暑假,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植物園觀看植物。

  一到植物園,許多的植物映入眼帘,我第一眼就看見了白玫瑰,我向著它跑去。

  白玫瑰花瓣的樣子很奇怪,裡面是一卷一卷的,到外面就舒展開來;形狀有的是圓的,有的是尖的,還有的參差不齊。但是花瓣非常濃郁,跟捲心菜差不多的樣子。

  葉子的綠,沒有一點雜色,還有一點點鋸齒的。葉脈清晰可見,有大有小,有寬有窄。我數了一下,大約有20片到40片的葉子。葉子被陽光照着,看到的不是玫瑰了,而是綠海。一陣微風拂過白玫瑰的葉子,綠海就漾起波紋。

  再聞聞它的香味,清香的。一瞬間讓我的身子放鬆起來,這種感覺真是沁人心脾。

  我懷着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了植物園,什麼時候我還能再來這裡見你一次。

  四年級:hcf0526

您正在瀏覽: 白玫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玫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