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窗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住在32層,是這幢樓的最高層。透過我家客廳的飄窗,可以鳥瞰到整條長風大街的優美景色。

  長風街上川流不息的汽車,日夜不停地奔跑着,各個小區的綠化帶就像幾條玉帶鑲嵌在陸地上。往遠處看,汾河波光粼粼,清波蕩漾,時不時還能看見有人在水邊嬉戲呢!長風大橋像一道彩虹橫跨在汾河上,雄偉壯麗。拔地而起的高樓把城市裝點的更加富麗堂皇。極目遠眺,長風大街猶如一條蜿蜒的長龍向遠方延伸而去。

  這兒的夜景就更美了。夜幕降臨,從飄窗上向下看,那簡直是燈的海洋。路燈和建築工地上的燈就好像是天空中閃爍的明亮的星星,奔馳的汽車,亮着車燈在馬路上迅速行駛着,就像是燈的海洋里自由遊玩的小魚兒,高樓上亮着五顏六色的霓虹燈,就像是夜的大海里飄着的水草,伴隨着那些小魚兒,美麗極了。

  我站在窗前,感受着城市的迅猛發展和日益變遷,享受着這座美麗城市給我帶來的幸福生活。

太師三附小

四年七班

您正在瀏覽: 窗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