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窗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風和日麗,我憑窗而望。 不遠處是幾根高大的電線杆,電線杆之間橫着各種顏色的電線,襯着藍天白雲,顯得那樣寧靜。幾隻麻雀飛來,在電線上歇息,唧唧喳喳討論着什麼。那樣子很像五線譜上的幾個小音符,那聲音卻一點都不動聽,稱得上“聒噪”。難道在這個城市生活的,它們的口糧存在問題嗎? 電線的下面是一條寬闊的公路,這還是今年新修的,公路中間的綠化帶還沒有完善,裸露着黃色的土皮,幾根小草在風中怯怯的搖晃。雖然已經過了上班的高峰期,來往的車輛還是很多。我看到一輛摩托車響着震耳的音樂聲飛馳而過,一輛小轎車沒有發出什麼聲音,卻跑得比摩托車快多了,揚起一陣灰塵。路邊人行道上有位老婆婆買茶葉蛋,她騎着經過改裝的三輪車,車上是燃着蜂窩煤的爐子,爐子上的鍋沒有蓋子,可以清楚地看到一個個黃褐色的茶葉蛋和茶葉蛋之間冒出的水期。車子前面是一個小喇叭,喇叭不停地響着:“茶葉蛋一塊錢兩個,茶葉蛋一塊錢兩個……”用普通話和溫州方言交替着喊。 公路的另一邊是幢高樓,有十幾層。牆壁上塗著天藍色的漆,窗戶的玻璃也是藍色的,整個看起來就像一塊藍色的水晶,在陽光反射着光,顯得精神抖擻。透過沒有放窗帘的窗戶,我可以看到屋子裡的人們正在工作。這個窗戶里的人還在睡懶覺,大概昨天熬夜熬過頭了,太陽曬到屁股了也不知道起床。那個窗戶里有兩個人在操作鍵盤,不時停下來交頭接耳地說著什麼,有時還一個勁地捏着拳頭捶自己的大腿,大概是在玩一些莫名其妙的網絡遊戲。樓層頂部有人在曬被子和床單。她拿起床單順着風用力一抖,床單在風中舒展開來,像一面巨大的蝴蝶翅膀,彷彿要臨風飛去。被子已經在橫着的竹竿上掛好了,她似乎不大滿意,又仔細地拉拉被子的四個角落。 這個時候,我覺得窗口就是一個小小的看台,憑窗而望,能把窗外的一景一物盡收眼底。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第二實驗小學(塘下鎮趙宅) 四(6)班

  周錦昊

您正在瀏覽: 窗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