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窗外的人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的人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閃電劃過,緊接着一聲悶響傳入耳際。漸漸地,灰濛濛的天空便下起了潤如酥的小雨。那股寒冷的氣息瞬間撲面而來。感受到的只有冷,一種冷到骨里的冷。南國的雨與北方的雨不同,不同之處就在於給人不一樣的感受:江南的雨冷而淅瀝,像未出家門的閨秀,一下就是好久好久;而北方的雨則少了幾分秀氣,多了幾分渾厚。像北方人的豪爽、樸實,往往是“風雨欲來樓欲摧”的感覺。

  望着窗外的雨,看着雨滴不斷拍打着窗戶,原本浮躁的心漸漸平靜了下來。回想起走過的路,不僅百感交集,如五味瓶般充斥着我的心。現在,總會感受到的自己在虛度光陰,放假后,用網絡來麻痹自己,消磨時間。網絡給我帶來的是快樂,一種空虛的快樂。看着雨滴不停地做下落的機械運動,瞬間感覺到萬物的渺小與宇宙的荒謬。看着雨水幻化成線,爭相恐后地向大地投去,似乎是命中注定一般。這時,心中總會有種小小的失落感,因為它們最終會投入到大地的懷抱中去,而我呢?註定要為自己的人生而拼搏,因為,我掌握着自己的命運!

 高一:青帝

您正在瀏覽: 窗外的人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的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