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窗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窗外

 四川省綿陽 八一小學四年級 薛蕤

  今天, 我把作業做完了,便想∶幹什麼好呢?看電視,沒意思,出去玩 ,可又太疲憊。還是把窗戶打開透透氣吧!剛打開窗戶,便被眼前的景色迷住了。

  透過窗戶,我看見一排排柳樹抽出了新芽,遠遠望去,一排排柳枝兒被風一吹,擺起了她柔軟的身軀。一棵棵松柏還是綠的那樣深,那樣蒼翠挺拔,彷彿一個個戰士,永遠保衛着我們的家園。一朵朵鮮花開得那樣鮮艷,那樣亮麗,那樣令人回味。看那傲立枝頭的白玉蘭,像身披白紗的少女,亭亭玉立,清爽聖潔。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在爭芳鬥豔的花上留下了它們的足跡。我突然間聞到了一股泥土的清香。高樓與這兒相比,相對遜色多了。

  透過窗戶,我看見了一幢幢高樓大廈聳立在地平線上,像一個個巨人在操控着人類的世界,使得一個個孤獨無助的人只能看見天的一塊。天有多大?這是我一直思考的問題。

  透過窗戶,我看見一個個快樂無比的孩子,在盡情的歡笑着,我真羨慕那些天真活潑的孩子們,他們可以那樣盡情地玩耍,什麼事也不過問。他們在紅花綠草中被襯托得如此可愛,那樣美麗。他們在嬉水,顯得他們那樣富有激情;他們在打滾,從那紅撲撲的臉上表現出的是茁壯的生命力;他們在跳繩,從那不停跳躍的腳中,能看見他們聰明、快活……

  當我“回來”,我眼前依然是那幅景象——一個窗子外面的花、草、樹、木。

您正在瀏覽: 窗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