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親愛的祖國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祖國媽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Q Q20 82 34投稿

親愛的祖國媽媽:

  您好!

  我一直因為我屬於我的祖國——中國而感到驕傲自豪。我們中國地幅遼闊,礦產豐富,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勞動人民在這裡曾創造了高度的文明。 

  我擁有一個美麗的家,我擁有一個令我自豪的家,那就是美麗又偉大的祖國。有着團結一心的精神,那就是團結和堅強。

  我愛我的祖國,不僅僅愛他那團結一致的精神,也愛那堅強不屈的作風。

  去年中國鬧起了“非典”,雖然有許多人東躲西藏,但總有那麼一些人在最前線默默地工作着。他們為了救病人不惜犧牲自己的安危,這是一種多麼崇高的精神啊!病菌好象也被他們的行為所震懾了,從而消失的無影無蹤。這也體現了中國人民捨己為人的精神。

  我愛這美麗的家園,是您給了我生命,是您給了我快樂,是您給了我知識。是您告訴了我做人的道理,是您告訴了我要團結一致,堅強不屈,是您告訴了我怎樣去愛自己的祖國。我感激您所給予我的一切。

   祝:祖國繁榮富強。

   您的兒子:黃瑞祥。

   2009年9月27日

Q Q20 82 34投稿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祖國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祖國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