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國夢,我的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我的夢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夢想,到底是什麼呢?

  夢想因該是五彩斑斕的吧。無數的人有無數的夢想,而我的夢想可能是非常渺小的一個。但是,我有自己的目標,我有着支撐自己去前進的動力。我堅信,我一定會將我的夢想堅持下去。

  一個人要有夢想,沒有夢想的人,渾渾噩噩,難成大器;一個民族也要有夢想,沒有夢想的民族,庸庸碌碌,行之不遠。“我的夢”與“中國夢”息息相關,“中國夢”包含億萬中國人的“我的夢”,而無數中國人的“我的夢”的總和,就是偉大的“中國夢”。

  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個老師,將知識的種子傳播出去,把教育化成雨露甘霖來滋潤他們。我還要用愛來感化他們,讓整個世界充滿愛與和諧。

  我還想成為一個發明家,發明出許許多多能造福社會和國家的機器人。讓農民不再勞累,讓工人不再辛苦,讓清潔工不再麻煩…...

  我的夢.中國夢!夢想會把一個普通人變成一個舉世聞名的風雲人物。但前提是,一定要為這個夢想、目標去努力、去奮鬥、去爭取才行。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強則國強,讓我們把“夢想種子”和“實現花朵”“傳播”到每一個國家,每一個角落去吧!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我的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