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氣球和總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氣球和總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美國又選總統了,自從林肯統一美國后,在美國歷史上,沒有其他膚色人種當上總統。沒想到這次是黑人當上了總統。他的名字叫奧巴馬,現在將要在白宮裡工作。 

  我對這位“黑老大”很感興趣,還找了資料。據資料顯示奧巴馬從小就有當總統的願望,就讀哈佛大學時,就像總統一樣衣冠整潔,侍人溫和,友好謙虛,不說髒話,誠實守信,簡樸過日子。然後做律師,經過不斷努力,終於被選舉為美國總統。因此他非常受人敬佩。 

  這位“黑老大”我覺得再帥一點就更好了。烏黑的頭髮,靠腦門這邊帶有一點捲髮。膚色是棕色發黑的那種。我圖片上見過他,穿着整潔的西裝,雪白的牙齒像烏金里的珍珠。這就是巴拉克奧巴馬,代表着光明、勇氣、正直。 

  奧巴馬當選總統使我想起這樣一個關於氣球的故事:有一個黑人孩子在公園玩,看見一個老人賣氣球,他跑上前問老人買氣球。那個老人問黑人孩子要什麼顏色的。小孩子鼓起勇氣說“一個黑的!”小孩子付了錢,小孩子背過行人,偷偷地試着鬆開手,高興地把氣球放了,開心看着氣球升上天空。這時老人看見了對他說:“氣球能不能升起,並不是因為它的顏色,而是取決於它的內在”。我想:其中美國上空飛的黑氣球,那個飛得最高的就是奧巴馬。 

  看到奧巴馬這位黑人總統,我就想起這個關於氣球的故事,“氣球能不能升起,並不是因為它的顏色,而是取決於它的內在” 的這句話一直牢牢地印在我腦海中。

您正在瀏覽: 氣球和總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氣球和總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