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勇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氣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人幹什麼事都要有勇氣。宇航員上得了太空,需要勇氣。諾貝爾發明了炸藥,也需要勇氣。我身上也發生過一些需要勇氣的事情。

  前幾天的一個中午,我做完了作業正想昏昏欲睡的時候,奶奶卻“刷”一下映入了我的眼帘,只見她手裡拿着一個裝月餅的塑料盒子,神神秘秘地對我和爸爸說:“想不想吃果子?”爸爸一看說:“不能吃,從沒見過這東西。”我一頭霧水,迷迷糊糊地答道:“吃吧。”奶奶伸手從月餅盒子里掏出了一個我從未見過的小果子,這個小果子最多只有一個橡皮擦大,上半身是一個球形,而且是綠色的。下半身是橢圓形,是紅色的。我詫異地看了看奶奶,心想這是什麼果子,能吃嗎?奶奶卻說;“吃吧,聽別人說可以吃。”我緊張的頭上的汗像雨一樣滴答滴答向下流,生怕吃了下去會生病,會嘔吐,不吃又怕會傷了奶奶的心。

  於是,我裝出一副順從樣,拿起一個小果子慢慢地向嘴巴里送。奶奶又補充說到:“別吃綠色的地方,綠色的地方有一點兒澀,只能吃紅色的地方。”我用紅色的那一面朝向嘴巴,一點一點向嘴裡送。隨着那果子離我的嘴巴越近,我的心跳得越快,越近越快……,直到最後心臟差一點兒跳了出來。小果子已經到了我嘴巴大門牙的下方。

  然後,兩對大門牙以很慢的速度合上,在合上的那一瞬間,小果子裂了開來,它那又甜又澀的汁露溜了出來,一直流到了我的后舌根。這時,我覺得這個無名氏小果子還滿好吃的。於是,我吃了第二個,第三個,第四個……直到我的肚皮脹得圓溜溜的為止。

  那小果子的味道可真好極了。我問奶奶這是什麼果子,奶奶說:“這是羅漢松的果實,小鳥特別喜歡吃。”原來是這樣啊!還算我有勇氣,不然也吃不到這麼好吃的果實。

  學習也同樣如此,需要有一些勇氣。不會做的題,要有勇氣去請教別人,才會成功……。總之,有勇氣才會有成功的希望。

  四川成都青白江區成都市青白江區大彎小學四年級:楊櫟冬

您正在瀏覽: 勇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