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的勇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的勇氣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中需要勇氣,正如梁靜茹的歌里所唱:我們都需要勇氣。其實生活中,我們在好多地方都用到了勇氣,是勇氣使我們成功,是勇氣使我們成名。 

  一家公司應聘一名賽車手,月薪十萬,外加小費五萬,保險一百八十萬,而這家公司有一個奇怪的條件:只收新手。好多人為了高額的巨資開始蠢蠢欲動,當身臨考場時,卻又一個個選擇了放棄,原來考試是在懸崖上舉行的:兩個懸崖相隔10米,選手只要開車從懸崖的一邊飛向另一邊,便可被公司錄用。但這麼危險地運動足以使人喪命,所以這家公司招收了好久都無人報名。 

  幾天後,一個衣着簡陋的青年來應聘,老闆帶着他看了考場后,問他怕不怕,青年回答不怕,老闆又問:“如果不幸喪命了怎麼辦?”青年微微一笑,說:“我有足夠的勇氣伴我過去。” 

  當青年正準備踏上賽車時,老闆攔住了他:“恭喜你,你已經被本公司錄用了,你將得到與承諾相同的報酬。”看着一臉驚訝的青年,;老闆又解釋到:“我們公司少一個需要足夠勇氣的職員,我設計了這場考試,只有你一個人通過了,所以你被聘用了。” 

  的確,現實生活中的事往往只能依靠勇氣來完成:攀登珠穆朗瑪峰需要勇氣,爬上南極也需要勇氣,應聘需要勇氣,生活也需要勇氣,我們都生活在勇氣里。 

是的,每個人都需要勇氣。

您正在瀏覽: 人的勇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的勇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