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勇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氣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狹路相逢勇者勝”。

  做任何事都需要十足的勇氣,沒有勇氣就克服不了困難,沒有勇氣就取得不了成功。在我們的學習、生活中;工作中,勇氣是至關重要的。

  而我卻缺乏了勇氣。

  如果我當時有勇氣讓媽媽回心轉意不把小鴨子趕走,也許它也不會餓死在街頭。

  要是課堂上我有勇氣舉手發言,那麼許多榮譽也不會與我擦肩而過。

  如果我有勇氣叫住爸爸,並給我一元硬幣送給那位白髮斑斑正在向行人乞討的老奶奶,讓她吃碗稀飯,填飽肚子。

  如果我有勇氣在當時捨身冒着和幾條狼狗對抗的風險去救那隻小狗,也許它還有活着的機會,可是我沒有,我站在那兒看了好久,十分鐘……二十分鐘,我心裡一直浮現那場爭鬥的畫面,我想我自己怎麼那麼懦弱,連一隻小狗也救不了。

  沒有勇氣會使人傷心,以後我一定多多磨練自己,改正這個缺點。

  我們一定要鼓起勇氣,在人生的道路上勇敢地“沖”!

  寬仁小學四年級:余鵬

您正在瀏覽: 勇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