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得到了勇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得到了勇氣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得到了勇氣

  吳萌霖

  我從小至今得到了許多東西,三、四歲的時候渴望得到玩具,五、六歲的時候渴望得到童話書,七、八歲的時候渴望得到天真,現在渴望得到鐵哥們。其中我得到的最美好的東西還是勇氣。

  記得那是三年前,我第一次學滑冰的時候,我和二年級的小弟弟一起滑旱冰。剛開始我不會滑,小弟弟們就教我。我站在原地不敢動,一個小弟弟拉我一起向前滑,慢慢的我真的學會了。可是好景不長,我不小心就摔倒在了地上,褲子摔了個大口子,腿上也擦破了皮。小朋友們都圍上來,我覺得很不好意思,臉刷的一下就紅了。其中一個小弟弟還大喊:“哥哥,你的褲子破了!”我飛速的跑到樓上換下了這條破褲子。

  但是我忘不掉這件事,因為通過這件事情,我得到了勇氣。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得到了勇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得到了勇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