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南京海洋公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南京海洋公園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五一”小長假已經過去一周了,可我仍然無法忘卻那次去南京海洋公園遊玩時的情景。

  從安徽到南京約有2小時的路程,可我們三個被父母帶出來遊玩的孩子沒有半點疲憊,一路上不停發出“哇!好漂亮呀!”的驚嘆聲。

  帶着激動的心情,我們終於來到了期盼已久的南京海洋公園了!經過排隊買票、入館等一系列過程后,我們進入了公園內部。

  起先,一入館變聞到一股海洋的氣息,似乎在引誘人們往館內參觀呢!來到觀賞魚面前時,我立刻被那些五彩繽紛的“衣裳”和不停遊動的小魚兒所折服了。忽然,我聽到別人說有海馬可以觀賞,小魚兒便被我忽視,轉眼又跑去看海馬了。

  瞧呀!這些小傢伙多可愛呀!喇叭似的小嘴兒不停地吐着泡泡,小巧的“三寸金蓮”捲曲着遊動,全身閃着金光。這可是一個海馬群,數只海馬不斷遊動、吹小喇叭,真是沒法使我挪開腳步前行。

  外館參觀完了,當我還在為離開海馬而傷心時,卻不知不覺走到了水母館。

  水母館內有大大小小各不相同的水母大的有一個透明果盤那麼大,小的則只有兩根手指並在一起的大小。我興沖沖地跑到最大的水母觀賞地去看水母。這種水母全身都是淡紫色的,晶瑩剔透,毫無半點雜質,像是一位偉大的藝術家手中的驚世紫水晶雕像,高貴而又典雅。在看看它不遠處的珍珠水母,即使時同一種生物,卻有着天壤之別。珍珠水母並不大,它長得小巧玲瓏,所以也非常之可愛,備受青睞。珍珠水母,顧名思義,它潔白嬌小的“小腦袋”上長着許多潔凈圓潤的小圓點。冷不丁一看,還以為珍珠水母的“小腦袋”上有許多小珍珠呢!

  真想再過一次“五一”啊!要是有機會,我一定再去一次海洋公園。

 四年級:童年2004

您正在瀏覽: 游南京海洋公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南京海洋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