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義烏海洋公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義烏海洋公園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放暑假了,媽媽帶我們一家到義烏海洋公園玩。一路上,我們興高采烈,好像打了興奮劑似的。終於到了義烏海洋公園門口,我迫不及待地跳下車,向售票台跑去,買了票我和媽媽手挽手走進了海洋公園。海洋公園的生物可多了,有海龜,又親親魚,有珊瑚,有蝴蝶與,有月光蝶,有小丑魚,有美人蝦,,有海龜,……多得數也數不清。我最喜歡親親魚了,它們十分有趣,只要你把手悄悄放進水中,親親魚就會游過來,用軟軟的小嘴巴來親你,讓你癢得直流淚。而最好看的,最美麗的,就是水母了,走進“水母世界”就好像走進了仙境一般,一隻只可愛的水母在水中遊動,絢麗多彩,有綠的,有藍的,有粉的……有紅黃相間的,有粉藍相間的,有粉紫相間的,有粉紅相間的……在我們走進“海底隧道”時竟然看到了魔鬼魚,鯊魚呢!在玻璃上寫着白鰭鯊,危險度兩顆星,可我的妹妹看了竟對我說:“姐姐,這條鯊魚兩歲了呀!”搞得我們捧腹大笑。這次旅行真有意義。浙江金華東陽市實驗小學四年級:何婉儀

您正在瀏覽: 游義烏海洋公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義烏海洋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