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充滿樂趣的課餘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充滿樂趣的課餘生活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充滿樂趣的課餘生活》

  “叮、叮、叮”隨着一聲聲的鈴聲,同學們爭先恐後地向教室外涌去。她們是去操場上玩遊戲,玩什麼呢?有老鷹抓小雞、真假地雷、一根火柴、三個字……我最喜歡玩的是老鷹抓小雞聽我來給你講吧!

  我們女生七人來到操場上,經過黑白配是萬彭奇當“老鷹”,黎之瑤當“雞媽媽”其他人當“小雞”,準備好了我們就開始玩了。“老鷹”由飛快的速度朝我們的右邊跑來,其中有一隻“小雞”沒跑掉結果成了“老鷹"的口中食。到了第二次“老鷹”又跟上次一樣,可是我們“小雞”經過上次的教訓已經不上當了。可狡猾的“老鷹”又使了一種新的計劃來攻擊我們,只見她臉上閃過一到冷笑的光,可怕極了。她先向我們的右邊跑去又突然向急轉彎又朝我們跑來,因為太突然了有很多“小雞”沒有反應過來結果被“老鷹”抓了個精光。

  “叮、叮、叮”上課鈴聲響了,我們玩的滿頭大汗,可我們還是很高興,這就是我們充滿樂趣的課餘生活。

您正在瀏覽: 充滿樂趣的課餘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充滿樂趣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