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充滿回憶的校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充滿回憶的校園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美麗,又有很多回憶的校園。春天繁花四濺,夏天綠樹成蔭,秋天落葉飛舞,冬天白雪一片。它還充滿……的回憶。

  我有一個快樂的回憶,就在課間活動的時候,我急忙跑向廁所。就在快到教室門口的時候,突然摔了一跤。這次摔得可不輕,身上紫一塊、青一塊的,可痛了。韓鑫看到了,急忙跑過來,把我扶到教室。我感到如此快樂,就連痛的感覺都絲毫感覺不到了。

  我還有一個難過的回憶。我在我最喜歡的體育課上,玩的是如此開心。但是,壞事即將到來。下課的時候,我的校服不見了。我到教育處去領,可是,那沒有我的校服。這一件事讓我如此難過。

  我還有一個後悔的回憶。韓鑫問我這個題怎麼做,我正想走過去,突然門口有個人說:“李瑞哲,我抄抄你的作業。”我說:“我還要給韓鑫解決問題呢。”那個人又說;“我給你兩塊錢。”我爽快的答應了。等拿了兩塊錢之後,我又想:“這錢有什麼用呢?韓鑫需要我的幫助,我卻為了這錢讓那個人抄作業。”我感到後悔。

  雖然我的校園裡有很多不快樂的事,但是,我仍然喜歡我這充滿回憶的校園!

  四年級:李瑞哲

您正在瀏覽: 充滿回憶的校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充滿回憶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