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最難忘的一件事,我也不列外,其中最讓我難忘的就是那一件事了,作文難忘的一件事。

  叮叮叮,開始上課了,所有人像神槍手射出的子彈一般飛人教室,雷老師生氣勃勃的走進教室,雷老師大聲的說;“今天期中考試,大家先準備一些2B鉛筆,啊!我沒了,我破口而出,:“開始考試,沒有2B鉛筆的人作1分”雷老師大叫着。

  “完蛋了,完蛋了,這次要考0分了,”考試臨近15分鐘,我還是沒有,這個時候鄭俊傑看到了,“我借你。”說著取出一支2B鉛筆,我感謝萬分。

  考試結束了,我走出教師,看見了鄭俊傑,“謝謝你,鄭俊傑”我大聲的叫着。“不用了”鄭俊傑笑着說。

  從此我們成了好朋友。

  這件事真難忘啊。

  六年級:韓江瑛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