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老師的教育讓我們成人,恩情就像一座山一樣大而堅定。老師對學生的愛是無可置疑的,就像大海一樣深沉而無邊無際。

  記得在一年級時,我們班班主任的名字叫王楊。她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頭上隨意扎着個“馬尾辮”,既樸實又大方。

  有一次,老師有點事去辦公室,就叫我們寫作業。正當我們認真的寫作業時,突然,一股刺鼻的味道撲入鼻子里。教室里好像炸開了鍋似的,我聽見幾個同學說:“臭死了!”“太臭了!”之類的話。原來,有個同學吐了。有大部分都私自跑到操場上玩!就我和幾個同學安安靜靜的坐在教室里,忽然那個同學吐得更厲害了!我馬上去三樓辦公室去了!我把事情報告給老師,老實不顧自己的工作就跑了過去,經過王老師的照顧那位同學好了起來,王老師把逃到操場上的同學狠狠的罵了一頓和打了一頓!這就是我們班的班主任!一個有責任心的老師!王老師真是一個好老師啊。

  四年級:累贅的水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