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頒獎(周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頒獎(周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頒獎(周記) 

  

  今天星期六,對我來說是意義重大的一天!也許你會問為什麼?我就告訴你吧!我到青陽去比賽畫畫,得了三等獎,這是我播下的種子,得來的豐收。今天要去青陽頒獎,不是重大的一天,那能是怎麼樣的一天呢? 

  

  我早晨七點半來到學校,看到每個同學都帶家長來,就我一個人沒有帶大人。的確,我有些沮喪!但是,我要學會堅強,懂得獨立,成為一個有膽識的人。 

  

  八點,我們坐上了車,來到了青陽少年宮。那裡人山人海,我都有點驚訝!我們走進大門,來到長廊,牆壁上貼滿了畫,都是以《關愛女孩》為主題,我畫的那張“男孩女孩配”也在上面,心裡如吃着蜂蜜,看日曆—天—天翻過,日子越過越甜。我九點又來到一個特大的廣場,一會兒,領導坐齊以後,我們隨着一陣陣優美的歌聲拿到了獎狀.與獎品,樂得我又蹦又跳。 

  

  頒獎儀式完了,在一張百米長卷上畫畫…… 

  

  時間可真快啊!一轉眼就十二點了,我們坐着汽車打道回家。 

  

  今天的事,如一張白紙上寫黑字賴不掉,也抹不掉,如一堆火,熊熊燃燒。永遠也燒不完……

您正在瀏覽: 頒獎(周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頒獎(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