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感動中國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感動中國有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我觀看了2012年度的感動中國,才知道她們有多麼的偉大,多麼的光榮。有為了工作,而不休息的林俊德,有為了救學生而殘疾的張麗莉……其中令我最難忘的是一位和我一樣大的小姑娘:何?。她在死忘的過程中,卻要把自己的器官捐贈給別人,在她頭腦還清醒的時候她說:“一個人所能給予她人的最珍貴的東西,莫過於自己身體的一部分。

  面對何?感動中國推選委員時文朝說:“12歲的小女孩,坦然面對生死已屬難能,在病痛中還不忘善濟她人。這場生命最後的告別,不知觸動了多少人的心靈,平凡善舉,可以開啟一個有愛的未來

  推選委員阿來說:“今天,當我們懷着悲傷,提起這個名字的時候,卻又懷着欣喜,為她的生命與另外的生命合二為一,扔在這個世界上熠熠生輝。

  感動中國組委會給予何?的頒獎辭:正是花樣年華,你卻悄然離開。你捐出自己,如同花朵從枝頭散落,苗得滿地清香。命運如此殘酷,你卻像天使一樣飛翔。你來過你不曾離開,你用平凡生命最後的閃光,把人間照亮。

  感動中國2012年度人何?,給何?的讚揚是:何處春江無月明。

  在這裡我要向全部感動中國的人員說:“你們的偉大,你們的光榮,我們永遠記在心上。

Q Q 群 5 5 3 4 8 9 5 3

您正在瀏覽: 看感動中國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感動中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