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街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街道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街道 標籤:街道作文

街道

  這條街道,是我每天上學的必經之路,它看着我每天的喜怒哀樂,伴隨着我成長。 

  清晨,太陽剛剛升起,照在窗戶上暖洋洋的,似乎在提醒我,上學的時間到了。這時,剛才還寂靜的街道很快熱鬧起來。有賣早餐的、有等公交車的、有跑步鍛煉身體的、有開着車急急忙忙往公司趕的,還有就是像我一樣去上學的同學們,真可謂是熙熙攘攘、車水馬龍啊。我就是這樣每天沿着這熟悉的街道邁着輕快的腳步去上學。 

  到了中午,平靜了一上午的大街又熱鬧起來,學生放學了,嘻嘻哈哈的;大人們下班了,匆匆忙忙的。路旁菜鋪的老闆娘樂開了花,一大群人來買菜,中午都要吃飯嘛!飯店的大廚們也忙壞了,吃飯的一撥接一撥,生意那個好哇,忙着也開心。 

  傍晚,天空上一片片彩霞,有的像花兒,在歡快的歌唱;有的像蝴蝶,在自由自在的飛舞;有的像憨態可掬的大熊貓,正若無其事地咀嚼着竹子;還有的彷彿一隻小羊,在尋找自己的媽媽,真是千變萬化!大街上的人們都在匆匆忙忙往家趕:同學們忙着回家寫作業,家長們忙着回家給家人做晚飯。 

  吃過晚飯,夜晚的街道又恢復了寧靜,月亮和星星出來了,在天空中唱着搖籃曲、撒着催眠粉,讓我們熟睡,它們還祝我們做個好夢呢! 

  這就是熱鬧又寧靜的大街,我愛這裡,愛我上學的必經之路 

  指導老師;安敏

您正在瀏覽: 街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街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