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街道美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街道美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早晨,我們桃園小學五年級同學在老師的帶領下,走上大街為街道去“美容”。

  你瞧!同學們排着隊走在馬路兩旁,一個個像一隻只小喜鵲一樣,有說有笑。前排同學舉着寫有“桃園小學學生自願環保服務隊”幾個大字的紅旗矯健地走着。

  不一會兒,我們來到了泰山路,班主任老師笑着說:“同學們,保護環境從我做起,你們要仔細搜尋大街上每個角落,將垃圾放入你們手中的袋裡。”

  話一說完,大家就分散開忙活了起來。呵!平時不怎麼注意,現在仔細一看,原來大街上垃圾那麼多。有香煙頭、易拉罐、水果皮、紙屑、廢塑料袋等等,滿地都有。同學們忙得不可開交。大家左手拿着垃圾袋,右手拿着筷子,認真地撿起了垃圾。有的彎下腰仔細搜尋,有的認真的撿,我也在出力地干。

  在一個不起眼的角落裡,隱藏着很多香煙頭。我拿出筷子,蹲下身子,準確地將香煙頭扔入垃圾袋中,沒有半點馬虎。突然,只聽“啪”的一聲,我立刻轉過身子,只見前面一個女青年將未吃完的餅乾扔在地上。一個同學跑來說:“咱們把它們撿起來吧!這阿姨太不文明了,又浪費錢。”我聽了,臉不禁燙了起來。心想:“我不是和這個扔餅乾的人一樣嗎?在父母面前,我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小公主,不愛吃的東西就隨便亂扔,今後,我也要改一改了!”

  我們邊撿邊走,像一個個“小掃帚”,走到哪裡哪裡就乾淨起來。過路的人笑着向我們豎起大拇指說:“以後,我們也要向這些孩子學習!”同學們轉頭看看,街上的垃圾沒有了,變得十分乾淨、清潔,整個街道清清爽爽,煥然一新,雖然我們一個個幹得腰酸背痛,但我心裡美滋滋的。

  當然,這僅僅是開始,我們會用自己的一雙手,永遠為美化寶應的環境貢獻力量!

您正在瀏覽: 給街道美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街道美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