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街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街道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街道 標籤:街道作文

  街道仍舊是我最熟悉的街道。有婦女湊在一塊聊天暢快地旁若無人,有孩子穿着厚厚的棉衣站在路口,他媽媽教訓他,他一副要哭的模樣,卻眼神倔強。

  走到校門口,看到那天辯論會上發言的理科班數學老師,走路酷酷的模樣,被很多女生當做男神。

  我能認出他來,完全是因為他沒有換衣服,恰好那天會上,他坐定的時候帶着一股強大的氣場,我就多看了幾眼,記住了他的模樣。

  果然,愛美之心人皆有之,誰都喜歡好看的。

  沒事的時候,不要總自己一個人待着,去看看這個世界,會自然而然地豐富心靈。不管簡單的,還是複雜的。

  婷婷買了根糖葫蘆吃,天真可愛的模樣。這東西好久沒有接觸過了,所以吃起來顯得格外親切。儘管味道沒有隨着時間的流逝和記憶的美好變甜,依舊酸酸的。

  買了本高中文言文總匯,複習起來比較方便,不用抱着一大摞書翻半天。

  中午教室里沒有幾個人,都在學習,除了我玩玩手機,靜悄悄的。

  一直都很喜歡安靜的氛圍。

  會考要去外校,搭時間,搭路費。突然好羨慕在本校會考的同學們。 剛知道的時候心裡有點亂。然後我自己安慰自己,沒關係,同樣的時間裡,他們待在本校無聊地要命,我們還能到處亂逛逛,當是旅遊了。說起來還是我們賺了。

您正在瀏覽: 街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街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