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燕子的到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燕子的到來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燕子,多麼美麗有靈氣的一種動物啊!它不僅長得可愛喜人,而且特別的聰明……

  燕子只要一來,我的家鄉就被它添色添彩,變得熱鬧極了!我們的家鄉——江蘇,隨處都可以見到它那美麗的芳姿,身影隨處可見。它們一來,總是三五成群,一隊一隊地到來,有的落在了漆黑一片的長電線杆上,有的落在了婀娜多姿的柳樹姐姐身上,柳樹姐姐可歡迎它們的到來了,和它們一起唱歌跳舞,鶯歌燕舞也不過就這樣一幅場景了,真是妙哉。它們還有的特別的勤奮,就算是休息,也不忘在一望無際的天空中盡情自在地翱翔,有時候它們十分的調皮,只是單單在你的眼前一晃而過,只留下一個它烏黑的身影,讓你眼花繚亂,然後直衝藍天,享受那朵朵雲彩的美麗……

  怎麼樣?燕子的到來很讓人歡喜吧!

您正在瀏覽: 燕子的到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燕子的到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