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貪吃的小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吃的小豬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貪吃的小豬

  在胖胖的小鎮里,住着許多小豬。其中有一隻很貪吃的小豬——貪貪,就因為他貪吃,闖下許多大禍,所以大家都叫他“貪吃鬼”。這不,他又因為貪吃闖下了一個巨大的禍,來聽一聽吧!

  一天,小豬貪貪在花園裡逛,他一邊走一邊左顧右盼,真不明白他在幹什麼。走着走着,他看見了一塊麵包,就風一般地跑了過去,把麵包扔進嘴裡,那動作比火箭還快。原來,他是想到花園找菜吃,結果竟然發現了一塊面積包。

  貪貪想:天上原來真的會掉餡餅呀!那我再走走,看看還有沒有麵包吃。想着想着,他果然又看到了一個麵包。等他吃完后,抬頭一看,不得了,前面居然還有許多麵包在路的一邊呢!

  貪貪不管三七二十一,沿着路邊“大開吃戒”。到了前面,那景觀真是太太太太驚人了,一個比車還大的漢堡出現在他眼前。他那管那麼多,蹦上去就開始吃,說時遲那時快,一個鐵筐從天而降,把他蓋住房了。貪貪拚命一喊救命,聲音讓其他夥伴聽見了,大家不約而同地趕來,準備救它,可是,他們又能落入了狐狸的陷阱,狐狸最愛吃小豬了,它跑進去,把小豬們吃了個精光。

  真是一個悲劇,貪貪的後代不知還有沒有這樣的“貪吃鬼”。

您正在瀏覽: 貪吃的小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吃的小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