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吃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吃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吃肉,而且比較喜歡吃豬排、牛排和烤雞,如果哪天我家的餐桌上有這些美味,我保證我的飯量可以翻一番,哪怕是我們學校的午餐,雖然經常都是難以下咽,但只要有這些肉,我還是會把它們一掃而光。 

  隨着我漸漸長大,我的吃肉愛好遭到了我爸爸媽媽共同的限制,他們對我飲食的控制日趨嚴厲。豬排、牛排最多一個星期吃一次,烤雞基本上從我家的食譜中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豐富的魚蝦和蔬菜。其實爸爸媽媽用心良苦,他們不想讓我變成一個小胖子,他們希望我健康漂亮。我也知道了肥胖可能會引發很多疾病,而且會影響小孩的智力開發等健康知識。 

  為此,我從強烈抗議轉變為無奈地遵守爸爸媽媽對我吃肉限制的措施。現在看見燒烤店中的烤雞和去飯店看見別人桌上有我喜歡吃的肉,我的雙眼會仍然會忍不住發光,但我會馬上咽下快流出的口水。每當這種時候,我就想:如果現在的豬牛雞鴨的飼料中少一些對我們小孩有害的激素,那麼吃肉就不會影響我們的健康,我就可以毫無顧忌地多吃一些我愛吃的肉。但現在我只能提醒自己,為了健康、聰明和漂亮,我要忍痛割愛,盡量控制少吃肉。

您正在瀏覽: 我愛吃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吃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