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貪吃妹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貪吃妹妹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瞧!這個小女孩,圓圓的臉蛋,葡萄似的眼睛,厚而潤澤的嘴唇,一笑,露出一顆顆潔白的牙齒!她就是我的妹妹!她樣樣好,就是有一個缺點——貪吃。

  有一天,盼望已久的午飯時間終於到了,貪吃鬼妹妹歡呼着跑出房間,直奔餐廳。等我們一家人全趕到時,她已抱着盤子,狼吞虎咽好半天了,兩腮撐得鼓鼓的,像即將爆炸的大氣球。見了我們,她一邊賣力地咀嚼着,一邊含含糊糊、吐字不清地說:“真好七(吃),真好七(吃),鍋包漏(肉),脆……脆皮(魚)!”我坐在她旁邊,問:“你不是牙疼嗎?”她嘿嘿一笑:“是啊!我媽媽還要領我去拔牙呢,可是我一看到好吃的,牙就不疼啦!”說著,她又風捲殘雲一般狂吃起來。

  突然,她發出了“呀”的一聲慘叫。我們一家人的目光都被吸引過去了,只見她五官扭曲,臉漲得通紅,手捂着腮幫子,“石……石頭子兒,鍋包漏(肉)里有……有石頭子兒,把我……我的牙咯了。”她哭喪着臉,痛苦地說。這番話把大家嚇壞了,趕緊提高了警惕,我們不約而同地向盤子里的鍋包肉望去。肉里怎麼會有石頭子兒呢?大家又向妹妹望去。她正一臉苦相地用舌頭在嘴裡搜尋那塊十惡不赦的石頭子兒,終於找到了,她撅着嘴,“吧嗒”一聲,“罪魁禍首”被吐在桌面上。我們一看,白色的,形狀還是……這哪是石頭子兒呀,分明是一顆牙!妹妹也愣了,她舔舔嘴裡的牙,一下子明白了,立刻又捂着腮幫子“哎喲哎喲”地叫個不停。原來,她吃得太猛,鍋包肉把那顆壞牙給咯掉了!

  “哈哈!這下好了,妹妹,你媽媽用不着領你去醫院拔牙了!”我們一家哄堂大笑。“以後誰想拔牙,就像妹妹這樣猛吃,一定會把牙‘拔’掉的!”只見妹妹的臉一會兒紅,一會兒白,低着頭,喃喃地說,“誰讓這肉這麼香了……”

  東星小學四年級:賴秋寒

您正在瀏覽: 我的貪吃妹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貪吃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