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超級肥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肥皂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個商人造了一家店。大家又七手八腳的來了,搶購貨物。大家互相推薦,就這樣,一傳十,十傳百,大家都來買“超級肥皂”了。 

商人富起來了,他把小店賣掉,開了一家“超級肥皂公司”,他成了老闆。人們慢慢地開始“青睞”這種肥皂了。人人都想讓自己的衣服變成雪一樣白。大家大肆搶購超級肥皂,幾乎所有人的衣服都是白色的了。有一個猶豫不決的人在旁邊看,最終,他也抵擋不住白色的誘惑,買下了肥皂,塗在了身上。 

世界成了白色的,連人的瞳孔也變成了白色(因為世界成了白色的,反光),再也沒人來買超級肥皂了。忽然,人流中鑽出一個小女孩,唯有這個女孩有一件五彩斑斕的衣服,大家羨慕不已,都跟着這個女孩。跑着跑着,一家“超級顏料公司”映入眼帘。老闆給大家做了個示範,他把一塊白布攤在桌上,拿一塊肥皂一抹,頓時,布變成了黃色。老伴攤出一大堆顏色各異的肥皂,一下子,這裡的生意火起來了,人們絡繹不絕地買,隊伍排成一條長龍……

您正在瀏覽: 超級肥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肥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