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神奇的肥皂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肥皂水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在學校的時候,我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倒霉,被蚊子要了好幾個疙瘩,在上課的時候,我不停的彎下腰,在小腿上撓痒痒,十分的難受。同桌在一邊小聲的問我:“你不要一直撓啊,萬一破了怎麼辦?你有沒有花露水啊,要是有的話可以噴一些的”我無奈的搖搖頭,誰上學的時候帶着花露水啊。

  等到下課的時候,同桌跟我說:“要不這樣吧,我聽我姥姥說,被蚊子咬的時候,可以把肥皂水抹在疙瘩上,這樣也有止癢的功效。”我聽了,半信半疑的看着同桌,但是為了不再癢,我決定試一試。於是我來到走廊盡頭的衛生間,在腿上抹了一些水管里的水,然後把公用的肥皂抹在濕潤的地方。令我沒有想到的是,這個肥皂水的效果真的是好神奇啊,沒過多久,我就覺得小腿上被蚊子咬的地方已經不癢了。

  看來肥皂水真的有止癢的功效啊,同桌說的一點也不錯,下次我要把這種簡單的方法推薦給其他人。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肥皂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肥皂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