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超級水果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水果族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超級水果族 

  今天,我們蘋果班的同學們跟着老四來到了水果超市。這裡的水果琳琅滿目,讓人眼花繚亂,聞起來香氣撲鼻,讓我垂涎欲滴。真是“口水直流三千尺,一掏兜里沒有錢。” 

  那紅艷似火的大荔枝被精明的小販泡在清涼的水中,顯得特別新鮮,特別引人注目。“咦?”那黃黃的大塊頭是什麼?走進一看,原來是伊麗莎白哈密瓜呀。多美的名字啊。“哇!”隨着同學們一聲驚呼。我趕忙跑過去,“哎呀!”怪不得,好大的香蕉啊!這時,有一名同學拍了我一下,說:“真搞笑,那是純正香甜可口的大芒果。”芒果左側的是什麼?是山竹,山竹那紫紫的殼特別硬,裡面的肉白白的,就像幾個蒜瓣娃娃在防空洞里聚會。 

  看着饞嘴的我們,老師買了一個大個頭的西瓜。“老師萬歲!”同學們立刻歡呼雀躍起來。 

  回到教室,老師拿出了大菜刀,只聽“嘭兒”,西瓜裂開了一道縫,老師順勢用手一掰,只聽“咔嚓”一聲,“閃電”般的聲音從空中劃過直擊大西瓜,西瓜被劈成了兩半,鮮紅的汁水流了出來。老師又像電影《貪神》里的廚師一樣幾刀就把西瓜分成了若干塊,大家蜂擁而上,飛搶起來。我搶了三塊,鐵哥們齊蒙搶了二大塊......不一會,整個桌子一片狼藉。 

  哎,能在這樣的作文班上課真是一種享受。為什麼?有西瓜吃唄。 

  指導教師:橘子

您正在瀏覽: 超級水果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水果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