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武當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武當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武當山 

  說起武當山來拿可漂亮呢,春天鮮花盛開,夏天綠樹一片,秋天大霧迷濛,冬天白雪一片。 

  春天的武當山清泉飛流直下,正如李白的詩句“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地上一片嫩綠,鮮花盛開,漫山遍野讓人感到滿目亮白。 

  夏天的武當山綠樹挺立,高高的大樹滿上遍野,遊人在太陽下暴晒着,再到綠樹下乘涼,會感到一身涼爽像在天上仙景似的。秋天的武當山金頂被大霧籠罩着像夾在天地之間,上天也難下地也難,大霧把武當山攏住好像就是愚公移山時一到這個讓人來一次就留戀往返的“天上仙境”,山下小溪叮叮咚咚的“打鼓”。 

  冬天的武當山上的南岩宮白茫茫的一片好像就是冰山一樣,全身都是一片白色像是一個戴着白色帽子的小姑娘。 

  武當山的四季都很美,但是祖國的四季更美!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武當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武當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