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武當山真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武當山真美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武當風景區位於湖北省西北部,是我們十堰海拔最高的山,主峰天柱峰的海拔可達到1612米,方圓400公里,是道教名山,又是武當拳術發源地,要是你想去就隨我來吧。 

  武當山作為中國國家級風景名勝之一,它有獨特的美,方圓30多平方米就有72峰,峰奇谷險,風景秀麗,主峰“天柱峰”,又被稱為“一柱擎天”,是武當山的最高勝境,無論是遊人墨客,只要登上峰頂,爬上金頂欣賞風景,那才是真正意義到了美麗的武當山。 

  武當山上樹很茂盛,花很多,放眼望去,漫山遍野那綠的沒有一點雜色的青草,那悄悄開放的花朵給武當山增添了許多生機。從山下一條水泥和成的階梯一直通往每個風景點。你順着這條階梯路,慢慢地穿過許多樹木,聽着樹上嘰嘰喳喳的小鳥叫着不停的,心情是那樣舒暢,彷彿進入了一個夢幻般的世界,不知不覺就上了主峰——天柱峰。在天柱峰觀看日出那更是別有一番景象,所以有的人們利用早晨這個美好的時光去觀看日出,在這裡早晨的日出很是壯觀。武當還是個生機勃勃的地方,因為這裡有五顏六色的花朵,有碧綠的青草,有舉世聞名的道教文化,有雄偉的山峰,還有活潑可愛的小動物。 

  十堰的武當山真是雄偉、美麗極了,有機會你一定要來參觀。我愛武當山,我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武當山真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武當山真美 暫無評論